搜尋此網誌

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

十月第一天

我9月份雖然只發了10篇左右的文章,可是效果卻出奇的好,因為9月份的文章幾乎都有貢獻到,當月的

瀏覽次數,恩,要持續發有品質的好文,這個月我偶而會到Yahoo奇摩回答問題,然後把部落格的網址當

成參考連結,也達到了一點的廣告效果,因為有些流量是從yahoo來的,這部分也可以持續進行,7,8,9這

三個月的總瀏覽人數都有破100,這是好現象,尤其這些流量有很高的比例是從google搜尋到我的部落

格的,意味著我的搜尋排名有漸漸往前移動的趨勢.看了很多知名部落客的說法,大部分要到半年或一

年才會有明顯的流量成長,恩那我就繼續實驗下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